欢迎您来到长城小站
本栏目向您介绍各地长城的现状,
长城的历史,长城的建筑以及长城的军事功能. 本栏目向您介绍我们对于长城的感受,
一些关于感受长城的栏目亦在其中. 长城风光摄影与长城沿线人文摄影 本栏目向您介绍关于长城的旅游区
以及我们对于祖国风光的溢美之词 长城文学,
一个有关长城的文学作品的库藏 长城需要保护,
我们怎么做,做些什么? 关于长城小站的故事 长城博客,人文、摄影、考察、旅游、生活,长城爱好者与志愿者之家 长城社区,
关于长城、旅游、摄影等多方面的主题讨论 English Version
 长城小站 ::   长城旅游海外的城墙与城堡 -〉 巴基斯坦长城
本文作者三虎
社区热点
·草垛山堡 ... [cdch414]
·箭扣长城 ... [liuyukuii]
·控扼 ... [积雪庐]
·密云黄峪口附近 ... [valley_chow]
·张家口崇礼镇宁 ... [valley_chow]
·补充几张香屯长 ... [valley_chow]
·补充几张香屯长 ... [valley_chow]
·龙泉峪香屯长城 ... [valley_chow]
·石峡村延庆90 ... [valley_chow]
·老照片发现的是 ... [大锤]
·边堡秋韵 ... [地书老王]
·大营村烽火台遗 ... [valley_chow]

巴基斯坦长城

文/编译:三虎 资料补充:为您服务 2013-12-12 发表于长城小站

1、偶然见到一枚巴基斯坦邮票,图案是长城。猛一看以为是巴基斯坦宣传纪念中国长城,仔细看不对了,这个长城带有明显的伊斯兰建筑风格,难道巴基斯坦也有长城?于是立刻将票面的英文进行翻译,顺藤摸瓜,结果令人震惊!


2、这个地方叫Ranikot堡,总面积为65平方公里。


3、Ranikot堡,也叫“城市王妃科特堡”, 什么意思尚不得知。它位于巴基斯坦信德省大都区的山地丘陵与沙漠交界之处,是一座巨大的墙堡防御工事,防御体系并不完全连续,在一些山险或干河床处有中断,墙体加上山险竟有35公里长,在巴基斯坦也被称为信德省长城。


4、译文【Ranikot堡是一个大型的地区Kirthar范围,Sann西南约30公里,现在在信德省大都区地区Jamshoro,在巴基斯坦海德拉巴以北大约90公里。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堡之一。它有一个近似直径9公里,其平均墙高是6米高,用石膏和砂岩石砌成总周长约29公里。虽然最初在战争中承受弓箭后来扩大到承受枪支,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未知的堡垒,建设的目的和它的位置的选择的原因仍然未知。】


5、译文【由于很少研究这个地方,知识的现状是相当令人失望,没有人知道是谁建的堡垒,或出于什么目的,它始建、甚至堡垒年龄一直是个谜。】 但在巴基斯坦摄影师费萨尔奥斯曼说明照片时指出:“城市王妃科特,世界上最大的王妃堡要塞, Ref。1284年。”但也有说是18世纪的产物或更早。


6、译文【巨大的防御工事墙堡城市王妃科特是35公里的长度和连接荒山。第一季度堡建于山河的世纪。防御工事墙,遵循的自然轮廓丘陵地区,有坚实的半圆形的堡垒。防御工事墙三面运行的区域,在北面的崇高的峰值越高山丘作为墙。一个小城堡,约5 - 6英里内的大门,似乎是统治家族的皇家住所展翅飞翔的大鹏。双开门门位于南部的要塞。在门口两个nitches用花装饰设计和雕刻的石头。】






一问三不知,不问却又有很多很多的说法——



这东西二十年前开始申遗,至今仍旧躺在预备名录上,原因很简单——谁都说不明白当初为什么建造这东西,这当初是什么时候,这时候的信德在谁手里。

一问三不知,不问却又有很多很多的说法——有人认为开天辟地者来自希腊,有人认为始作俑者来自阿拉伯,有人认为是撒珊王朝波斯人肇始奠基,有人认为是阿拔斯王朝波斯人破了地老天荒(呵呵,这说法就接近楼主提到的那位摄影师的精确到年的主张了)……哼哼,这些说法好像都和当今的信德人没多少关系啊,但是您别忙,有关系的就在后面等着呢——不论如何,所有人都正视的事实是这东西中有一部分是当代的信德人修的。

当代所修在楼主的照片中很扎眼,很穆斯林,其目的显然不是保护而是“修复”,与中国一些地方对长城的“修复”异曲同工。但是话又说回来了,如果您到信德去参观阿姆里古城,顺便看看这地方还是很值得的。

本帖由 为您服务 于2013-12-13 10:56:02发表

Ranikot堡东墙与葛美里堡垒连接在一起。









Ranikot堡的防御系统包括三座名为磨憨葛(Mirikot)、谢尔加尔(shergarh)和葛美里堡垒,是在世界上最大的堡垒(译文如此说)。在这里我先介绍Ranikot堡东墙和与之水关在一起的葛美里堡垒,下次再专门介绍位于中心地区的磨憨葛(Mirikot)、谢尔加尔(shergarh)堡垒。

译文【ranikot堡不仅为科学家所忽视,直到最近,巴基斯坦政府在促进Ranikot堡作为一个旅游胜地也没有举措。因此,游客去巨大堡垒,可能有完全为自己的地方。】









Ranikot堡西墙









Ranikot堡东门水关,可清楚看到河道中有两座三角形堡台,尖角迎水而顶,减小水流的冲击。河水是流向城外的,避免了敌方水攻和投毒,考虑周到。









Ranikot堡东门水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