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长城小站
欢迎访问长城小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专题-〉《明长城考实》·点校版
明长城考实
华夏子·著 长城小站·校考
  << 上页 目录  

 

  后记

  在《明长城考实》的写作和出版过程中,许多领导和专家学者给予我们极大地鼓励和帮助。我们从考察长城开始至此书出版,一直得到了罗哲文先生的关怀和指导,他在百忙中审阅了本书的已定稿和一校搞,并为本书写了序言。除在序言中提到的有关单位,以及诸位领导以外,还有河北省政协文史办公室的李秉新、石玉新同志审阅了初稿,对本书的篇章结构提出了很好的意见。秦皇岛市的王岳辰、郭述祖、吴文良、孙志升、奚学瑶以及康群、郭继汾、齐庆昌、张玉珩等老师,在我们考察长城和写作时给予了特别的支持。另外,秦皇岛的张宝忠、吴德宾和上海的吴安同志亦给予我们大力的协助。本书地图是请北京大学刘威同志清绘的。借本书出版之际,我们向上述前辈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明长城考实》一书的出版,是我们徒步踏勘长城的忠实纪录,是华夏子孙对中华民族的微薄贡献。但由于我们的学识水平有限,错误和疏漏在所难免,希望专家学者及广大读者批评指正。

  作者
  1987年11月于北京大学


  << 上页 目录  

长城小站 © 版权所有 1999~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