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社区-〉社区手册-〉批评建议
长城小站论坛的问题
作者:金口一开 2002-08-05发表于长城小站

1、主题问题
  太多的偏离主题的东西充斥其间!现在随便拿一页掐头去尾打印出来,我相信任何人都看不出其主题是什么;或者索性改名!我想了几个不知道合不合适:‘闲聊杂谈’;‘大话西游’;‘生儿育女’;‘婚礼祝贺’;‘生日快乐’...

2、版主问题
  版主是论坛维护人。如果版主先在坛子上过起了家家什么的,那么换人吧(不换拉倒)。

3、枪手问题
  论坛的枪手是必要的。但一定要有能力作枪手才行。

4、分坛问题
  分坛可以让主题明确,让人看之能懂,更加有利于维护和明确主题,何不赶快!!

5、费用问题
  费用问题可以用小站的公共基金支付,绰绰!现在感觉公共基金的支出有那么一点令人不爽----谁拍板的支出?多数人不知道!不知道也没关系,如果象去年夏天兴城之行的组织者的电话费支出是你不服我也服的,如果用公共基金支付的公共用具只是为那么几个所谓的‘什么家’所用,其他人想借而不成就是不合理!

6、坛上叫卖问题
  坛子上卖东西总让人觉得不快,那里不快却道不出。不妨开辟一个服务区,把你的真正优质优价的东西如机票、羽绒服、冰箱彩电等放到上面,成交以后小站提取那怕1%作为公共基金也是合理和应该的。

7、协会问题
  随随便便的就叫什么协会是不合适的,或者可以经过什么程序成立协会并设立专门的论坛活动区域或者叫分坛?

8、关于我本人
  我现在想找一个地方参加护外运动,我不想什么都拿到坛子上给大家看!我是一个臭鸡蛋,所以就朝坛子里扔了几个,嘿嘿嘿嘿.....





∩编辑:小站编辑部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