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社区-〉社区手册-〉批评建议
一个论坛能走多远
作者:嘎玛卓嘎 2002-07-10发表于长城小站

  我一直无法预料。
  小站能够生存发展到现在这个样子,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但是小站将来应该是什么样子,这个问题问得很沉重。

  对于浩瀚的互联网络来说,小站很小,小得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是对于我们每一个热爱小站并且从小站收获多多的人来说,小站很重要,重要得几乎占去生活的半壁江山。

  现在的小站已经颇具规模,但是论坛天生的弱点也同时更显得突出。小站是小站人的小站,小站将来的样子应该由小站人来规划、来梦想。

  很高兴火箭有了“做翻天覆地改变”的决心。这个决心很珍贵。在确定方案之前,我们需要的全体小站人的认同和每一个人同样的决心。

  那些认为小站目前就很好了的想法是软弱和危险的。小站需要在精神上经受一次彻底的洗礼,这样才能站得更高,走得更远。

  我的一些基本想法:
  1、小站的外观可以包装,栏目调整;
  2、小站的主旨应当更加突出、清晰、明确;
  3、论坛的利用价值可以再挖掘一下;
  4、坚决反对分坛子!!!
  5、小站人越来越多,要有“公民手册”了;
  6、要有一个非正式的领导团队,履行“部落酋长”的权利和责任。名单要公开;
  7、坚决杜绝靠小站来为个人谋名利的行为和思想。

  嘿嘿,一时就想到这么多。大家再议再议。





∩编辑:小站编辑部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