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社区-〉社区手册-〉批评建议
个人想法
作者:黑黑眼睛 2002-07-12发表于长城小站

  1、看过太多分坛的案例,大部分都是失败的例子,从坛子的人气值来看,我们还没有到分坛的这一步。

  2、我同意飞猫的意见,活动是最重要的。大家在坛子里待得久了,出去活动肯定都喜欢小规模、小团体、有经验的伙伴,但为了小站事业,还需要经常组织“带新手”的活动,就当是公益性活动,这样才能增加小站的人气值。

  3、光有人气值还不够,因为这只是浮于表面的现象,我们还需要有内涵的东西,或者说是“小站的文化”,举个例子,我们可以内部出版游记,出版考察报告,出版指南,组织会刊,参与户外公益活动等等,不但要给大家留下电子的东东,还要给大家留下印刷下来的东西,最终目的是有一些不那么容易消逝的东西能够体现出小站的精神所在,能让这种精神一直流传下去,这样,才能更好加强小站的凝聚力,让小站具备长远发展的能力。




∩编辑:小站编辑部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