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社区-〉社区手册-〉批评建议
一点建议,水请进
作者:外星人 2002-07-12发表于长城小站

  这两天一直在聆听大家的意见,大家对小站的感情让我感动,说实话我对小站的感情可能远没有大家深(起码现在是这样),但小站对我来讲就象一个刚接触不久的女孩,感觉不错,还没决定是否"以身相许",所以感情也是怪怪的.今天也说两句,不当之处请大家指出.

  前两天一位“看客”朋友说的好:“想长城延绵千里,绝不只是一两个省份的事情,小站虽小,应该多透点大气。而不是天子脚下的人才对长城有责任。”我想小站的前途在于大家普遍提到的诸如分坛、增加户外运动、包装外观等,但更在于有更多的来自全国各地的热爱长城的人们的参与,而不仅仅是由一帮相互较熟悉的北京朋友在哪儿摇旗呐喊。只有聚集了更多热爱长城的人,真正有组织、有计划的为长城做点实事,在此基础上为有共同爱好的朋友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这才是小站生存的意义。到那时候,无论是户外运动、分坛,都顺其自然。

  当然要做到这样的效果,一是在于组织领导;二是在于有更多热爱长城有责任心的朋友站出来,举起各地分舵的旗帜,将热爱长城的朋友们组织起来。

  说到这我倒想起前天看大家以前发的贴子(因为有一段时间出差,没有上网),“水”朋友已举起了“岭南分舵”的大旗,非常佩服,在广州工作的我很是高兴,我相信这样能号召更多象我们这样热爱长城的人做一些对长城有益的事情。顺便告诉“水”舵主小兵现在报到。





∩编辑:小站编辑部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