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社区-〉热爱生活-〉也谈户外
请教纳木错,关于膝伤
作者:9公里/纳木错/淫威 2002-07-27发表于长城小站

  几乎每天都来小站看看,感觉你已是膝病专家!我的膝盖也是半月板损伤,今年二月核磁共振结果是:内侧半月板后角损伤,外侧半月板前后角退变,关节积液。我是积水潭矫形骨科主任看的,开了三种药:骨维力,莫比可、仙灵骨葆,大夫说不可爬山、打球、跑步,问能不能彻底治好,说我已过了年龄了,大夫不主动说话,问一句答一句,我觉得没弄清楚他就接别人了。我现在没有任何运动,站久了,走多了就不舒服。我去年冬天每星期两次香山,每次30分钟到鬼见愁,后来就不舒服了。一直想找一个比较认真的、专业的地方好好治疗,所以想问问北医三院是不是不错?哪位大夫比较好?
本贴由9公里于2002年7月27日15:55:35在〖长城小站论坛〗发表


我了解的情况:
  如果核磁共振的结果确诊为半月板损伤,比较彻底的办法就是手术治疗,保守治疗也可以接受,但只能保证正常基本的生活不受影响,大运动量就不行了,登山更是别想。
  但还是找专家名医看看再说,北医三院“运动医学科”有膝伤专家,好像是每周三才出诊半天,我连续两次都没有挂上他的号,才换了一个运动骨科的专家叫“田得祥”(周一下午、周四上午出诊)。
  三院运动医学极难挂号,建议早上6点以前就去排队,外面院子有各科专家的名单,有其特长和出诊时间,看好了记下名字再排队,只能挂当天的号,最好找挂号费80元以上的,早7:30以前,运动医学是排11和12号窗口的队,别排错了。
  祝你早日康复!!
本贴由纳木错于2002年7月27日22:26:29在〖长城小站论坛〗发表.


我在积水潭医院.
  你是矫形科哪个主任看的?我们医院创伤科有专门看半月板损伤的大夫,但是治疗是关节镜手术,保守治疗我负责,但是剧烈运动肯定不行了,我每天都在劝病人,"不要爬山了",玻璃板下却全是我爬山的照片.联系:66167631--6336找施大夫.
本贴由淫威于2002年7月27日23:14:28在〖长城小站论坛〗发表.




∩编辑:小站编辑部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