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社区-〉热爱生活-〉心灵生活
美女
作者:登徒子 2002-10-31发表于长城小站

  昨天是铁瓷的生日,醉!

  今天早上头还很晕。去中日,办完事等公汽。

  807来了,从这里到地铁一向很堵,我早早跳上车找到了个好位子:对面有一对刚从外经贸上车的学生,是对恋人。小伙子的青春痘还没有褪,女孩是一张素面朝天的脸,衣着很朴素。两个人相拥着,小声聊天,热恋中的小学生。斜对面坐着一位时髦女郎,象这样的天气也要把自己苗条性感的身材示人,而且飘来一股浓烈的香水味,“香水女人!”我不禁皱了皱眉。

  虽然酒精有些令我共济失调,但是上天赐予我的贼眼加色眼让我尽情欣赏对面与斜对面的女性。

  学生样的女孩,大概是她那不经世的眼神有些吸引我,多看了几眼。于是我遭到其男友的怒目相视。我微微一笑,继续看!那男生用他们的家乡话对那个女生说了什么,我没听懂。小女生白了我一眼,我同样不予理会,还看!

  接着又斜眼看另外那个身材诱人的女人:她不过二十二、三,有着修长的小腿,纤细的蛮腰,细细的手指而且长指甲也修剪的很好。脸长得很天真,可惜多了一番修饰,眼影重了一些;口红却恰到好处,涂得不易察觉。“满漂亮嘛”,我想。

  车来了三辆,我搭的是最后一辆。公车二次进站。一下子上来了许多人,但是很有次序,白发苍苍的就先上来四位!没什么说的,刚坐下就只好站起来,让座吧!

  学生崽搂得更紧了,而且旁若无人地继续聊。香水女人的手机刚好响了起来,她一边说话一边低头整理什么。我一听,北京丫头啊!接着她慢慢站了起来,将座位让给了身边的一位老夫人。

  还有两位白发人站在我身边,可是学生崽还在用其家乡话兴高采烈地交谈。

  我和香水女人并排站在了一起,而且同时斜着眼看了看身边的一对,接着相视一笑。

  和平里到了,香水女人扭动着腰枝下了车,走动起来身材愈发诱人!“美女!”我心里说。



∩编辑:嘎玛卓嘎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