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社区-〉热爱生活-〉心灵生活
三峡分队平安归来
作者:大灰狼 2002-10-08发表于长城小站

  那是怎样的三峡啊,浑浊的江水让人想起90老汉的双眼,江面上穿梭往来的船只不断提醒着自己:三峡,充其量是一条交通动脉上的一站,等同晋煤外运途中的任何一个小站。倒是大宁河的清澈多少弥补了一些对三峡失望,尤其是那白龙过江,一条百余米高的瀑布,据说在暴雨后左岸的瀑布落下时跨过30多米的江面直冲到右岸,白龙过江由此得名!现在回想起来旅途中所有的一切好象都有些模糊,惟独在瀑布下的那一晚露营……

  一次旅行能有一刻的感动已属不易,这次,毫无疑问那一刻应该是在大宁河上的那个下午。

  最后感谢磨坊的那群猪头,在我受伤的情况下给我的照顾。在火车开动的一瞬,我真的想对所有已经或正在离开的朋友说一句:对不起。如果一切可以重来,我不想再消极参加比赛。让我最后再叫一次这些名字吧:海水,老七,剑神,大盛,小秋女,风在稍,KITTY,NICOLE。



∩编辑:嘎玛卓嘎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