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社区-〉热爱生活-〉心灵生活
暂别
作者:飞跃的羚羊 2002-09-12发表于长城小站

  秋风起了,天空有层次了,北京最美的季节到了;羚羊要离开一阵子了。

  小站在变革,我们都在变化中:火箭不停要养活孩子,小站新人叠出、添丁进口,安分为新居的装修接茬儿掉头发,老FISH已经搬进了新房……小范抱着小碗儿说:这就是生活。

  我们的生活充满变数,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小结在小站的日子,两年半来多的是索取和放纵,想出去玩了就出去,上坛子多半是发发骚,英文版的事情一拖再拖……

  羚羊不想赚取大家的同情,羚羊也还想为小站做点事:老石头,你多鞭策着点儿老羊,争取早点儿给大伙儿弄出点眉目来。

  唉,一把年纪了,总是爱儿女情长招人嫌,不罗嗦了。

  又要点兵去山西了,那里是飞跃的羚羊最喜欢和你们一起去的地方。在那里,我们总是能拾回暂时失落了的力量和勇气。

  我的兄弟姐妹们,一路走好!



∩编辑:嘎玛卓嘎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