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社区-〉热爱生活-〉心灵生活
给小范爱晨
作者:水 2001-05-21发表于长城小站

  上帝分小孩子给天使前,先悄悄把天使的心装到孩子身上去了,孩子还没分到,天使先感动的哭了起来。

  他们常常流泪的,因为太爱他们守护的孩子,所以往往要流一生的泪,流着泪还不能擦啊,因为翅膀要护着孩子。即使是一秒钟也不舍的放下来找手帕,怕孩子吹了风淋了雨要生病。

  有一天,被守护的孩子总算长大了,孩子对天使说--要走了,又对天使说-请你们不要跟着来....天师们,彼此对望一眼,什么都不说,他们把身边最珍贵的东西都给了要走的孩子,这孩子把包袱一背,头也不回的走了。

  天使们来不及哭,他们连忙飞到高一点的地方去看孩子,孩子越走越快,越走越远,天使们都老了,还是挣扎着拼命向上飞,想再看孩子一眼。孩子变成了一个小黑点,渐渐的小黑点也看不到了,这时候,两个天使才慢慢的飞回家去,关上门,熄了灯,在黑暗中静静的流下泪来……



∩编辑:嘎玛卓嘎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