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社区-〉热爱生活-〉心灵生活
关于影片《暗流》
作者:晚霞满天 2001-12-20发表于长城小站

  好不容易,做完了一天的工作,睡眼朦胧地会到家(早起上班后,就一直忙着工作,连打盹的机会都没有),看到放在抽屉里的《暗流》不由地又抖擞了精神,欣赏偶像尚雷诺的表演。自从《这个杀手不太冷》后,那肿眼泡的尚雷诺就一直吸引着我,那种酷酷的感觉……

  画面在荧屏前流动,我的头脑也在随之转动,可是在看了很久之后,仍旧不明白它最终所要表达的意思,所有的悬念、恐惧丝毫没有吸引力,倒是那美丽的小镇雪景和雄伟的阿尔卑斯山牵引了我的目光。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在白雪皑皑的阿尔卑斯山上,那种感觉就像是在寒冷的冬季,有人给你披上一件厚厚的羽绒服,温暖。我这样说,其实是不准确的,可是我又找不到什么言语来表达这层意思。

  看见小站中有人张罗着“雪夜小五台”,希望他们能感受到这种感觉。



∩编辑:嘎玛卓嘎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