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社区-〉热爱生活-〉心灵生活
有了你,我不再孤独
作者:晚霞满天 2001-11-24发表于长城小站

  今天,是和小站足协一同奋战的日子,也是我首次与大家接触,给我的感觉是格外的亲切,原来,网友间也可以这样。

  在我的印象中,网友只是一群在BBS中侃大山的人们,彼此间谁也不会说、也不会做一些有实事的事,有时甚至对那些“网恋”更为不理解。

  平素,我是一个挺内向的人,基本上没有什么朋友的,所以,我喜欢上了网络,在这里,我可以随意找人侃天,或者是发一些无伤大雅的帖子,谁也不会知道我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在现实生活中,虽然表面上和谁都不错,而且挺有人缘的,可是在内心深处,我是孤独的,我找不到自己的方向,也没有人能够与我产生共鸣。每天都是按部就班的工作、作息,无聊之极。

  人家都说双子座的人具有两面性,在这一点上,我十分认同,在球场上,我就会宣泄以往被压抑太久的心情,那种气势、自信是平常不多见的,甚至有点脱胎换骨的感觉,所以我爱足球,爱挥洒自己的热汗,爱那种进球后的激奋与失球后的惋惜,特别是那种不服输、不气馁的精神。

  今天和小站球友共同战斗的时候,就是这种不服输的精神,让我们看到了最后的胜利,更难能可贵的是让我这个新丁,了解了小站的生活情趣,丰富多彩,生机盎然,我很高兴踏入了小站的门槛,在这里让我找到了生活的方向,我会尽自己的努力融入到小站的生活中,使自己告别无聊的灰色时代。

  我爱足球,因为我是球迷;我爱小站,因为我是小站的一分子,最主要的是,有了你,我不再孤独……



∩编辑:嘎玛卓嘎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