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社区-〉热爱生活-〉走遍天下
KOREA的见闻
作者:cfish 2000-12-04发表于长城小站

  俺从汉城出发,沿据说是韩国的第一条高速,纵贯朝鲜半岛中南部,直达斧山。只是感到韩国的确是一个在车轮的国家。
  沿高速的每一个城镇,都十分繁荣,车况极好,事故很少(只在汉城看到1起)。韩国人爱国,5天只看到2辆宝马、2辆切诺基、1辆奥迪2.6,仅此而已,在高速上也没有看到军警车辆横冲直撞。只是在高速上我们的大巴曾经超越美军的车队,看着在汉马上得意的美军,才突然感到他们里我们是多么的近!
  韩国全国可以说是笼罩在现代、大宇、企亚、三星、LG、SK的垄断之下。在车的方面,简直是仿制的天堂,一眼望去,各种外形的车辆几乎很少重样的。包括安池、奥拓夏历小面(都是现代等厂的仿造版)也都见得到。看来哪里现在正流行现代的甲壳虫,一个个小伙子钻在里面,看上去也十分坦然。
  车就是个代步的东东,大多数人也没有去讲究“派”。
  真为中国的汽车工业感到悲哀呀!
  韩国山多,不知到他们的户外活动开展得如何.在济州岛,赶上了第一场冬雨.雨后的山脉竟然象富士山一样,白雪皑皑(海拔1800左右),而山下却是温暖如春.如果有时间,从0海拔一直攀登到顶峰去看海,那感觉才好呢!!只可惜时间不够呀.
  在饭店,俺竟然发现电视能够上网,呵呵,用29寸的大彩电,竟然看不清各位大虾的帖子(分辨率太低了).后来虽然没有买到合适的东东,但在这里还是要谢谢大家了.
  其实,我们国家的发展速度还是太慢了....



∩编辑:小风乱吹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