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社区-〉热爱长城-〉长城资料
“黄花城”....——就教方家
作者:zcrazy 2001-12-03发表于长城小站

  “平生无聊事...”。不时舒筋骨。
  星期六在黄花城走了一圈。竟然一路上一个人都没有,好呵!
  下面是对黄花城路线的一些疑问,乞请不吝赐教:
  (对相关的地名概念模糊,所以按地形说,)
  ——上午10:40由水库缺口最低端上城向东走(Q1:怎样才能更早到达黄花城呢?961一小时一趟,而且比较慢。);
  ——一路无话,沿城墙很清晰。“一上一下”后到达最低的坳口,有土路横穿城墙门洞;由此向东城墙损毁较严重。
  ——C,路过一较明显的断城墙,此段城墙如果从东面下来的话,城路是用城墙堵头的;如果从西面上来,可在路尽头爬石头或绕小路到上面城墙....这段印象比较深。
  ——在此后的一个城楼里打了个盹儿,继续向东,爬上一段“发泡状石质”的断岩后,不断上升于13:15至最高处。(Q2:坳口至此未见明显下山路,有吗?通至哪里?)
  ——登高四望,无路下山,(Q3:向东何处下山?)郁闷走回头,15:00至车站,15:30上961(Q4:回程有别的路吗?)。

  ——谢谢!


  说一点自己的建议:
  1.如可能,北京这季节,一件WINDSTOPER的绒衣是比较实用的。(只是WINDSTOPER比较支棱,)
  2.秋天,鞋一段时间(2 WEEKS)不穿,也会不舒服,看来磨合的是自己的脚。
  3.偶尔爬山的朋友,也应该抽空试试攀岩,会很有帮助的。



∩编辑:小站编辑部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