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社区-〉热爱长城-〉长城资料
驴皮老弟,俺点火,你反水,去三岔村了
作者:老普 2001-11-15发表于长城小站

  活动
  (1)观察那个水关,不知是否就是常说的铁矿峪水关,那里离“铁矿峪村”可是有不短距离,不管怎样,搞请是与不是。
  (2)观察水关北边保存极好的石垒墩台,它的作用,在半山上,而不是在最高点。
  (3)由三岔村东沟上山上长城,先看西边的长城,再向东南方向西大楼运动,长城保存很好,宿营应不成问题,海拔较高,开阔,看(流)星星。
  (4)第二天在西大楼一带活动,找相机位置下山回城。
  交通:
  (1)去怀柔,包车到三岔,先到天华洞後继续沿柏油路(两年前俺去的时候还是石板路)约四华里。与旅游点天华洞相去不远,小面司机去不会有问题,价格等也好按天华洞稍远掌握,不致挨宰。
  (2)我肯定是驾车去,因为要带笨笨,周六把车放在三岔村农民家付费,第二天下山後到三岔取车。如果还有其他自驾车,ppy早惦记西大楼了,哈哈,数目够乘坐,也可全部自驾车前往。并且可以顺道到怀柔看俺上周“发现”的离北京城最近的“长城”关口。

  出发时间:如果自驾车够全部乘坐,建议周六17日上午9时在安贞桥东北角那个小站多次出发点的超市前集合。
  如果自驾车不够,大队要做公交,请驴皮确定,按11时到达天华洞(也就到了三岔)反推城里出发时间。

  俺只介绍交通啊,全部活动听队长驴皮调遣。

  补充装备和人数建议

  俺的装备,可以有二人帐(显然晚上内另有一小犬,呵呵)和固体酒精炉。要是老妖参加,就把俺要买的羽绒睡袋带上。

  人数建议,因为那里很深山,外人去的少,咱们的人员建议15人左右为上限。免得人家看一群怪物进山,骚动。



∩编辑:小站编辑部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