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社区-〉热爱长城-〉梦到长城
胆小鬼(三)
作者:小月 2002-9-10发表于长城小站

  这次的队伍,西陵井和小阮打头,大灰狼帮着塔西提在中间走,菠萝和三峡断后,大家都加快了脚步。山上的太阳落的晚,七点钟的时候,我们仍能看得清脚下的路。
  我听到随手叹息拍不到金山岭的夕阳,只能拍朝阳了。但那个时候,我们还都没有想到,今天晚上,我们会连金山岭都到不了。
  越走天越黑,对讲机里传来了随手的声音,前面有个单边墙,黑夜里走着非常危险,随手要我们赶紧过。到了,才发现随手大哥竟然一直在等着我们,保护我们走过。
  队伍现在已变成了前后两队,老西、游尘、小阮、三峡等体力较好的在前面开路,后面一队,我戴着塔西提的头灯在前走。快走,快走,小心脚下。我的心里一直在提醒自己。半个小时后,我们在一座楼子前看到了游尘和三峡。前面的楼子又被用砖砌住了!不管是绕道还是继续爬墙,我们今晚都不可能过去了。
  扎营,做饭,老西大哥带来的那个超级灯,照明度80W,挂在客厅,感觉到处亮晃晃的,真是个好东西。晚饭是两个炉子同时做,菠萝负责煎蛋、烤肉,两个人分一个煎蛋,烤肉片随意吃,随意烤。随手大哥煮汤,西红柿鸡蛋汤、海鲜汤、酸辣汤、香菇鸡蓉汤,美味呀!!喝的大家一个个小肚子溜圆。
  吃饱喝足,抹着嘴,晃到了我们家的庭院。夜色中,远山迷蒙,脑子胡里胡涂的想,要是像琼瑶那样的女人到了这里会想什么?古龙那样的豪杰来了这里,会想什么?
  天上的星星在眨眼,我知道,那里面有我的天使在看我。坐在地上,斜靠着墙砖,让小风吹着,彻底的放松。
  嘴馋,进去吃点东西,再回来,我的风水宝地已经不见。耍赖,要菠萝屈着腿坐,我倚着他的腿坐在地上,好舒服呀。塔西提开始为各位GG进行异性按摩,一个晚上按摩了三位GG,真是辛苦。可怜的菠萝,被我靠的腿发酸,便换成靠着老西大哥,然后一大群人坐在一起讲笑话。小风轻轻吹,三峡不说话,估计他已经和周公的小女儿偷偷的约会过了一次。
  11点了,在随手大哥的催促下,各自回帐篷睡觉。天太热,所有的外帐全都打开了。我和游尘还在说话呢,就听有呼噜声忽远忽近的传了过来。能吃能睡,真是一件好事情。
  好像还没有睡多久天就亮了,我听到隔壁帐篷里有声音传了出来。起床,收拾东西,我们要赶在金山岭收费站的人到来之前到达。
  走到了昨夜的拦路处,墙有些高。老西大哥早已探路回来,告知除了这道墙以外,前面还有一道更高的墙,如不想再爬墙,只能从沟下绕行。西陵井再一次担当探路的重任,拿着对讲机下去了,一会儿告诉我们,前面沟里可以走,但要过一道悬崖,比较危险。
  商量后决定还是从沟底走,这次的山沟走起来更难了,大块大块的石头走在上面总有一些不稳的感觉。到了悬崖处,才看到落脚点极窄,除了一面挨着墙以外,另外一面就是悬崖,别人根本不可能帮忙,只能一个人慢慢走过去,连救护的力量都使不上。大灰狼试着从悬崖上走了过去,到了悬崖的尽头,必须上城,否则坡上无路可走。
  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大部队原路退回,上城继续爬墙。这道墙不是很难爬,关键部分在于墙中间处落脚的点和上面的台子离的太远,女孩子的臂力不够,根本就撑不上去。
  仍是大灰狼第一个上城,游尘第二位。站在墙中间的平台上,游尘撑了几次都没有过去。
  自古英雄多风流,只见大灰狼同志单腿跪地,双臂上举,脉脉含情的对游尘说…………
  下面的GG、MM均被大灰狼的深情求婚惊呆,一片喝彩声中,游尘踩着大灰狼的腿上了平台。众人一阵唏嘘,遗憾此过程未被记录下来。
  求完了婚,大灰狼跟着他的小娘子到墙的那一边去放包,小阮站在石堆上递包,老西在中间接包。包很沉,小阮举的费力。剩最后两个包的时候,菠萝自告奋勇的上去递包,却连举数次都没有递上去,业务极不熟练。包上完了,小阮也过去了。下一个就是我了。
  我墙爬的非常顺利,爬的时候我还听到菠萝夸我呢,可站到平台上我就傻眼了。那么高,我是怎么也翻不过去的,后来只能踩着老西大哥的腿上去。然后由小阮把我从对面抱了下去。
  过了这道墙,只剩最后一关了,这面墙两侧都是悬崖,上面有铁丝拦着,大灰狼爬上去,试着解铁丝,却发现根本解不开,老西过去帮他。
  已经是早上八点了,太阳升的很高,一路上走来走去,大家都有些饿了。我的背包里有牛奶和卤鸡蛋,大家一人吃了一点,算是充充饥。
  铁丝网解不开,只能抓住墙头上绑铁丝的铁棍从侧面过去,但一定不能看下面,游尘过去后,我也上了,老西在这面护着我,大灰狼在对面拉着我,很轻松就过去了,对面是个坡,我很高兴也很勇敢的蹦了下去。呵呵,我不怕了!
  抬头看到大灰狼正在帮助点点,他的身子都快倾出墙外了。我便上去拉住他的脚,就算是做一点保护吧。
  走过了这四道墙,我们的爬墙生涯至此结束。



∩编辑:燕子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