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小站记事-〉小站长跑队-〉活动札记
跑协足协篮协羽协联合大行动――小站跑协第五次练兵清华园暨跑协众生相
作者:纳木错 2001-06-26发表于长城小站

跑协足协篮协羽协联合大行动――小站跑协第五次练兵清华园暨跑协众生相

时间:6月26日晚19:00
地点:清华大学东操场
人员:金书、竹子、驴皮、耳朵、CB、荷花、吉普赛、阿甘、海子、冬冬、芬景、点点、大道、纳木错

天气闷热,但挡不住小站大虾们健身的热情。

冬冬、芬景、点点首次加盟(忽然发现跑协MM越来越多,而且一个个魔鬼身材,目眩!),除了CB的足球外,还带来了篮球和羽毛球,咱们也来个铁人四项。

先打半小时篮球,再来个8000米,然后草地射门,宜景和点点在大风中打羽毛球,爽!

竹子发挥超常,大步流星,跑个不停,一该往日的疲惫。前几次见他一直打听铁片六月的大喜日子,说是要两家一起来办,不知真假,看今天的劲头估计有情况了,人逢喜事精神爽嘛!

荷花MM秋水伊人般,跑起步来犹如凌波微步,驴皮竹子先后尝试跟踪,均不敌!川妹子好厉害!

驴皮耳朵,恩爱小夫妻,从山西到清华园,比翼齐跑,郎才女貌……

吉普赛,清华版的也塞尼亚,宁静安祥又热情似火,已衷情于三夫著名领队:奥斯瓦尔多•好汉。

金书,机器猫家车把式,一个字,大哥风度。

机器猫,金书家领导,一个字,大姐风范。

海子MM,埋头苦干,技术全面,细俺们那嘎东北银,很有潜力(CB评语)。

阿甘,甘肃人氏,淳朴善良,球技高超,与美国阿甘比,就差一珍妮MM了。

猪猪,小站跑协形象代表,天真无牙,纯真可爱,且志向远大,将来必成大气。(已被书记看中,纳为女婿。)

LAYLA,猪猪妈妈,歇了贤内助,贤妻良母加女中豪杰型,或者说是务实肯干加浪漫多情型,不知歇了修了多少年才修得如此福气。

CB,著名的帅大爷,越来越象俺心目中的偶像:巴乔。

大道歌,小站跑协、登协创始人,开朗爽快真诚踏实豪气冲天型男子汉,让这种人当光棍真是中国女人的失败!!

纳木错,渔民出身,本文作者:)

…………

小站跑协,有你更精彩!



∩编辑:纳木错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