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小站记事-〉小站长跑队-〉活动札记
工体,工体,风展红旗如画!
作者:大道歌 2000年3月27日发表于长城小站

工体,工体,风展红旗如画!

大道歌
2000年3月27日

  引子, 本文纯模仿敌人杰之豆腐帐, 请老敌为俺评改, 如有类同处, 实输巧合, 不属侵权.
  7:55, 安贞, 小拖TAXI, 接上俺, 杀奔工体
  8:15, 工体西门, 见到好友孙军, 今天他将为俺带跑, 介绍小脱与他认识
  8:30, 工体WC, 俺正在放水, 手机大作, 不得已由小脱代接, 得知老普已到, 约老普21看台检录处见面
  8:35, 工体检录处, 与从未见面的老普握手, 与本人想象之老普极相似, 豁达, 开朗, 微胖. 问及笨笨DD, 讲在老普的普桑内蹲禁闭. 失望, 想俺今日没小道歌领跑夺冠希望破灭
  8:40, 检录
  8:45, 手机再响, 女匪首不停打来
  8:55, 检录处, 见到不停
  9:15, 入场地, 宽衣, 活动, 惊诧见到以前同事胖MM VIVIAN也来助阵, 第一次没与小脱分享独自饮用一罐红驴
  9:28, 枪响, GO, 箭步如飞
  9:29, 最快的已出工体北门, 俺被远远落在后面, 向看台上不停, 老普, 小脱跳起挥别, 险些栽倒
  9:32, 三里屯路口, 向南, 第一次用不停的击败利能量块充电
  9:35, 工体东门外, 被第一个MM超过(女子9:30出发), 起哄, 大道歌序曲"美美你大胆的往前走啊, 往前走, 莫回呀头!"
  9:40, 兰岛路口, 向西, 被数个MM超过, 但俺也超过一个鬼子(鬼子9:26出发)
  9:50, 朝阳门立交, 向北, 不是俺跑得快, 是出发太猛的现在越来越不行了, 被俺超过近10个
  9:55, 东四十条桥, 又超过数个肤色不同的鬼子, 再有一小DD, 可能只有5,6岁, 身高不足一米, 也身披号码步, 很有架式由大人带着跑, 昨天北京新闻有报道.
  10:00, 东直门立交, 向东, 5KM已过, 俺开始拉风箱, 为了提高自己的兴奋度, 并为自己打气, 与几个鬼子打岔. "Hi,Cheers, you are great!" 得到的回答是"you too!"
  10"05, 新东路口, 向南, 开始第一次脚步放慢, 觉得跟不上孙军, 开始服用第二块不停的击败利能量块. 见一黑肤色老外,不知他为什么那么RUA, 心目上他们都是长跑饺子"Hi, Buddy, what's wrong? Go, you will be the best! Think about the Sydney this autumn, we will be the champion in the Olympic" 老外上气不接下气, 就只会" Yeah, Yeah, OK, OK". 超过并对孙军讲, "算了吧, 西泥还是我去吧!"
  10:10, 二次三里屯路口, 向南, 呼吸开始紊乱, 一心只想歇菜, 但计算还剩下不到2000米, 咬牙, 挺住
  10:15, 工体西门, 脚底开始拌蒜, 上气不接下气, 问孙军, 我能从西门进去吗? 场地内已能听到在为老年5KM颁奖. 实在跟不上孙军, 让他先进场
  10:17, 工体北门, 按习惯男左女右, 但被裁判呵住, 右侧入场. 突然身后一洪亮声音"大道, 歇菜!" 蓦然回首, 他在从中笑."老敌!". 俺振臂高呼, 加大步伐, 冲进场内.
  10:17:30, 进入场内, 风展红旗如画
  10:17:45, 见到看台上不停,老普, 小脱, 想到同志们的鼓励, 名次不要紧, 小站气势不能丢, 振臂, 狂呼"不停, 不停, 跑个不停"
  10:17:50, 加速, 冲刺, 超过最后一个与俺叫板的老哥
  10:18, 到站, 名次273.
  10:30, 看台下, 老普递上及时的矿泉水, 不停在为俺的"英雄"形象拍个不停, 人不在多, 但深深感到组织的温暖.
  10:40, 普桑内见到笨笨小道歌, 可能是 蹲禁闭时间太长, 也可能看到眼前这个道歌也忒大了, 反正笨笨对着俺一通发脾气
  11:05, 乘老普专车到安贞, 告别老普, 笨笨, 小脱, 到家.
  后记: 俺仍留有不停能量块(学名击败利黑色夹心碳水化合物, 味甜, 含咖啡因)四块, 当俺需要组织温暖时服用, 一次一块, 上火时慎服.




本贴由大道歌在2000年3月27日19:26:03发表,与版主共享版权,同负责任.



本贴言论与网盛立场无关,欢迎在乐趣网www.netsh.com开设自己的论坛


本贴跟从标题:
为什么战旗美如画,大道的汗水阴红了它 拖后腿 22:53:13 3/27/00 (36)
好!! 不停 22:56:42 3/27/00 (无内容)
沙锅豆腐 不停 22:50:18 3/27/00 (823)
这个厨子做的有点...嘿嘿嘿... 人在江湖 22:54:17 3/27/00 (无内容)
周日当天陪丈母娘她老人家清明踏青的干活,未睹老弟雄姿,既羡且憾. 卢沟晓月 22:20:38 3/27/00 (无内容)
难道你真是边跑边记? 狄仁杰 21:53:05 3/27/00 (108)
俺带小道练练,明年争取掺合 老普 20:05:51 3/27/00 (无内容)
[ 回复本贴 ] [ 跟从标题 ] [ 返回 ]




∩编辑:纳木错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