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旅游-〉四海漫游-〉坝上行-〉草绿草绿的坝上
围场纪行.雷锋
作者:CB 2001-06-27

  我还处在球赛后的喘息之中.一人一马飘然而至。马上女孩望向我们...“我回不去了,它不听我指挥。能帮我回去吗?”
  左边CB一边咽着吐沫一边犹豫.右边阿岑半张着嘴犯愣。我看了眼更新,步子缓慢而坚定的走向骑马女孩。CB啪的一口吐了吐沫。阿岑吧哒合拢了嘴。
  女孩不说话。我也没好意思抬头看她。觉得后背热热的。回头一看,她在看我。“我是长城小站的,你是那部分的。”
  “我...我自己来玩的。”
  “一个人....?”我真恨自己怎么和小站同来,还有更新。要是我一个人那...
  “哎......”
  “叹什么气?”
  “噢...一个人在外要多加小心,不能轻易相信别人,不能随便跟别人走。多亏你碰上了我这样的好人....”
  一边走一边想时间还早。不如找个树荫坐下来聊会儿。一回头营地数只眼睛还在向这边张望。两双发红是愤怒,一双发蓝是忧伤。嗨!夫在外...
  我四处找寻,无藏身之地。只得径直走到湖边。
  湖水开阔清透,草原的风摇着镜面上炸开的白云。
  女孩和我依依惜别。我看到她给我留的条上写着68765432,嘻这电话真好记。再抬头,女孩已无踪影......
  迈着轻快的脚步向回走。哼着小曲...忽然那双蓝色的眼睛在面前变成了红色。大家也都用异样的目光看着我....咳!如今这社会学雷锋总不被人理解。
  迫于更新那双红色的眼睛,我只得拣了根树棍负荆请罪。
  傍晚,人们都安静了。我揣了手机走到树下。拿那张纸条来看,上面什么也没了,翻到背面画着一个骷髅。我机灵一下,出了一身冷汗。



∩编辑:燕子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