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旅游-〉四海漫游-〉坝上行-〉草绿草绿的坝上
坝上游侧记(二)
作者:懂儿 2001-06-27发表于长城小站

  值得同情燕子:由于担当此次会计之工作,所以为了大伙忙活了两天的T,真是辛苦+无辜+手疼(飞来飞去地收钱,飞来飞去地点钱,飞来飞去地还钱;最后还不幸地被大伙在车上玩笑了一次)。
  最浪漫的集体散步:晚饭后时间还早,大部分人没有睡意,于是相约去走一走。CB前面带路,阿岑后面压阵,一行11人开始了集体散步。走在夜幕下的草原上,四周一片寂静,夜空中满天的星星,隐约可见银河,有人即性还唱上几句(听了半天,没听出什么调儿的)。江湖一面指着天空一面告诉大伙,这是北斗七星,那是北极星(好像每个人都知道了!),水在一边不停说:“这里可以看到星座!”(倒底是什么星座,我也没听清。)不知是谁说了一句“关掉手电和头灯吧”,大伙纷纷响应,只见草原上11个黑影与空中满天星斗交相呼应。懂儿看到星星真是美丽,便情不自禁地停下脚步抬头望星星,忽感脚上有什么重物,后又听耳边一声短促而响亮的“啊—”,原来是水的脚很亲密地与懂儿的脚贴在了一起,而水却一副被吓到的样子。细问才知,水与阿岑、江湖并肩前行,只因阿岑与江湖在讲什么鬼的故事,水脚下发软,心里打鼓,边走边不停地四下张望(就是不记得向前看),不曾发现懂儿已停在其前方,遂毫不犹豫地撞了上去(还好没让懂儿就地倒下)。大伙走着走着,远远望见几顶帐篷安扎在前方,且有亮光出现,便不约而同的说:“怎么他们扎营的地方和咱们的那么近呀!”有人提议前去看看,走近一看,看到一张熟悉的面孔——石头的笑脸。噢,原来……



∩编辑:燕子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