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旅游-〉四海漫游-〉坝上行-〉草绿草绿的坝上
坝上游侧记(一)
作者:懂儿 2001-06-26发表于长城小站

  6月24日晚10时38分,四合永方向开往北京方向的列车缓缓停稳,与小站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坝上休闲游自此落下了帷幕。
  在短短49个小时又5分的行程中,欢笑与新奇伴随,间或还有惊险场面上演,使整个过程轻松而刺激。就此坝上游所见所闻所感稍作回味,若有不详不尽之处,请各位指正补充。
  好人老江湖:由于卧铺车票少,不是每个人都能睡着去坝上,江湖不顾自己拖着疲惫的身躯,刚刚从西藏回来,坚持把仅存的一张卧铺车票主动奉献出来,真让MM感动。(其实是想哥几个了,不打算睡,而且八成车票也是别人给的,给MM可以做个人情嘛!)坝上晚上凉,借江湖的衣服穿,江湖毅然脱下绒衣给MM, 真让MM温暖!(其实是包包里的衣服多,可以每人借一件,绒衣借人了,还有羽绒服呢,怕什么!:)晚饭时许多人没有筷子,江湖折下树枝为大家做筷子,别说还真好使,而且还很秀气,笔直笔直的。(可惜忘记带回来作纪念品了!那可是江湖的心血呀!)
  有口难开的乡里伢子:从开始集合的时候就被江湖否认,“乡里伢子换人了!”,一路上被大伙改了N多次的名字,从乡里伢子、城市伢子、马路伢子、呲牙、鸭(伢)子等等,最后干脆找了个最好叫的名字--牙。回京的列车上荣幸的成为光协的一员,据说可以提拔成为什么什么(没听清),但因为某些方面比不上安分,不够资格,所以只能听从组织安排了。最后好像回家都成了问题,好不容易找到了住所,还没人愿意捎上他一段。哎,可怜的伢子!
  另附:前途未卜的某MM:在她还来不及到来之前,就已经有了个响亮的名字——裂嘴,这是集体智慧的结晶,呲牙可真有福气。
  光芒耀眼的晓晓:一场草原足球赛让小站足协发现了一个天才球员。晓晓身轻如燕,盘带自如,过人灵巧,防守到位,射门准确,样样皆优(还是兼职守门员),属于全能型球员。其在场上控球时间长,活动范围大,前场后场均常出现其玲珑的身影,丝毫不逊于任何一名队友。不仅个人梅开二度,还常有出色助功。(可惜晓晓没入选中国女足,要不世界杯岂不早就是咱的了!)晓晓有此出色发挥部分要归功于其安插在敌队中的内应——懒虫,他不时为晓晓喂球,成就了晓晓一身的功勋。真是那句话:一个成功WOMAN的背后有一个默默奉献的MEN。晓晓,你的眼力真好呀!
  热心的安分:吉普车队与蒙古马队的相遇真是难得的喜事,大家见面格外亲切,相互问好。此时晓晓一眼看到安分,便提出一个问题:“安分,你怎么把抹布穿在身上了呀?”这个问题十分坚锐,安分不好意思,低头笑了笑,算是默认了。可巧懂儿、燕子刚刚吃完西瓜,正在发愁手上的汤水怎么办呢,于是安分非常热心,就当仁不让的帮忙把两位MM手弄干净了。真是感谢安分,大家吃西瓜这一环节他都想到了,还为大伙考虑到了没地方擦手,安分真有远见呀!



∩编辑:燕子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