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旅游-〉四海漫游-〉点点巧克力西北行-〉游记
笑傲讨赖河大峡谷
作者:一点点黑巧克力豆 2001-06-07发表于长城小站

  长城第一墩开始了抵御异域来敌的防线,但这防线应该从一道大峡谷开始(他的名字叫做讨赖河大峡谷)。从城墩下直直地走过去,看到峡谷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饿的,我两腿开始发软,象面条一样瑟瑟地向前蹭着,最后听一里杀白先生支招儿,我结结实实地趴在悬崖边上,把脑袋伸出来向上看看觉得离天很近,向下望望好像离地又太远,然后举起相机对着垂直峭壁就是一顿扫射。

  但这绝壁还没有那么绝,我们还是在不远处找到一道斜坡觅路而下到得谷底。
  如果是夏天的话,这下面应该是一条湍流的江水。但现在还早,这江还温柔的很,但当我光脚走进去与它亲密的时候,它冰凉冰凉冰凉的江水给了我一点柔中带刚的颜色。坚强的我们还是坚持着与她含笑合影留念。我再把脚塞进我那双臭鞋的时候,感觉温暖又舒服,象是做了一次按摩。
  清水给了我清爽的双脚,我要用它来继续攀山越岭。只是我们附近是一湾迈一步就深不可测的水域,如果它是此地龙宫的入口,让我熏到龙王可不太妙!
  上坡回去的时候,我已经变成一根很粗的面条,没有一个关节感觉到一点力量。这土坡还兼具鸣沙山的下滑之势和山崖的陡峭之险,恐惧与紧张象一头猛虎在后面紧逼着我使尽浑身解数,我连走带爬终于活着回到了长城脚下!



∩编辑:燕子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