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旅游-〉四海漫游-〉点点巧克力西北行-〉游记
大结局
作者:一点点黑巧克力豆 2001-06-08发表于长城小站

  k44次回京的车与T69次走的是2条路线,来时我们下行至西安,回时我们上行到呼和浩特--在广阔的中原地区画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车到北京的时候一路同行的朋友们作鸟兽散纷纷而去,只有我一个人还有12个小时的孤独旅程才能到家!在车站分手的时候,燕子对一路糊里糊涂的我还很不放心:"东西看好了啊!别把自己弄丢了……"弄的我眼睛作酸连忙与他们分手拜拜赶快转身擦眼抹泪!
  还有3个小时等我的车。我一个人来到东单。又回到繁华的花花世界,我在霓虹灯中茫茫然不知所从,并在纳闷现在的繁华会在千年后留给后人一些什么可供参观浏览……
  第二天(5月8日),坐在回归东北的列车上看着我熟悉的这片肥沃土地,眼前的黑土地渐渐朦胧,又有茫茫戈壁与沙漠出现在我眼前。是的,这一切也许并不遥远,如果沙漠可以变成绿洲,田地逐渐荒芜……
  无论如何,我回来了,从明天起,变回上班族听老板话唯命是从,为将来出行攒足银子继续卖命……



∩编辑:燕子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