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旅游-〉四海漫游-〉点点巧克力西北行-〉游记

作者:一点点黑巧克力豆 2001-06-01发表于长城小站

  这个五一(2001.4.29--5.8)俺是从东北一路到西北敦煌等地去寻找自己梦想已久的西部风情。结果从敦煌回来以后,本来就有点糊涂的点点已经开始天天梦游西方神志不清,再加上惨遭爱片全军覆没之痛!俺每天晚上都要莫名其妙发呆一会儿然后才有片刻清醒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偏偏公司又是加班又是出差让点点不得安宁!为纪念那几日难忘的驴程和这些失去的照片,俺只好在家一笔一划重走一遍这条近4000公里的路,同时在工作间隙悄悄摸着键盘继续梦游,如此前进的速度比当日爬冰川,过长城自是不可同日而语!终于在回来近一个月以后,可以功成"圆满"(注:此"圆满"非彼"圆满"也)从而聚精会神工作学习干革命了。
  同时献给纳米、雪莲、冰淇淋、一里杀白、燕子、piking这些我原本不认识而且以后也不知道能什么时候再见的朋友们!你们给我带来很多快乐美好的回忆,让我驴性大发,大篇长论罗罗嗦嗦如蝗虫泛滥一发不可收拾。如果不怕浪费砖头的话,就通通扔过来好了,以后我再慢慢还给你们就是!
  是为序。



∩编辑:燕子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