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旅游-〉四海漫游-〉黑黑眼睛西北行-〉西北行日记
西行日记(跋)
作者:黑黑眼睛 2001-07-30发表于长城小站

  此次西行,以昔日著名的西陲边关嘉峪关为第一站,途经敦煌、德令哈、青海湖(鸟岛)、西宁(塔尔寺)、临夏、夏河(拉卜愣寺)、郎木寺、若尔盖、松潘(九寨沟、黄龙寺)、成都、攀枝花,以丽江(虎跳峡)为最后一站,历时31天,共花费2600元,见识了西北的荒凉、青海湖的宽广、甘南的神秘、九寨的天下绝秀、成都MM的美丽、丽江的悠闲自得、虎跳峡的雄伟壮观,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一次成功实践。最大收获是:
  一、 认识了不少好朋友;
  二、 对西部人民的生活有了一定了解,也给了自己一个反思的机会;
  三、 极好地练习了英语口语;
  四、 打字熟练了不少。 :)

  感觉是要不断努力,好好学习,多看,多走,总有益处。

  (记下这篇日记的目的,是为了对自己的旅行有一个记录,同时,也希望能给其他的背包客一个参考。)




∩编辑:小站编辑部关闭窗口